专题 热点 正文

工信部回应美撤销中信国际214牌照 将采取必要措施

此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所谓国家安全为由,宣布决定撤销中信国际214牌照,引起了中方高度重视。针对此事,工信部回应坚决反对,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下面来了解一下。

美撤销中信国际214牌照
美撤销中信国际214牌照

3月24日,就美撤销中信国际214牌照一事,工业和信息化部作出了回应,ComNet(USA)LLC和Pacific Networks Corp已在美国运营多年,且一直谨遵美国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按商业化原则为众多美国境内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美方未列出具体违规事实的情况下撤销其214牌照,显然这种做法已经损害了中国企业和包括美国用户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正当权益。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最后工信部再次强调,美方应该尽快撤回对我企业不公正决定,停止将国家安全概念泛化、将经济问题政治化的错误做法,为中国企业在美投资发展营造公平、公正、无歧视的环境。同时,中方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来维护中企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