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淘宝崩了是怎么回事 官方回应了吗?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上网买东西,特别是在淘宝上面,方便又快速。今晚(3月23日),淘宝崩了突然上热搜,这让人感到很是惊讶,淘宝崩了是怎么回事?目前官方回应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淘宝崩了
淘宝崩了

今晚,很多网友发文称,救命啊!扣了我八百从卡里可还是未付款,客服让继续付款?或者付了10分钟都没有成功。结果显示你的交易支付因网络原因暂时无法反馈结果,稍后情至支付宝账单或交易发起的应用/网站查看。截至发文,淘宝官方并未作出回应。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截止2011年年底,淘宝网单日交易额峰值达到43.8亿元,创造270.8万直接且充分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