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制造冠状病毒祸害全球? 普京霸气发声还中国清白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疫情是在2019年年底的时候爆发的。当时中国正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入侵,没有想到美国竟然声称病毒是来自中国的。不过,现在普京霸气发声还中国清白了,那么,难道是美国制造冠状病毒祸害全球的吗?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现如今,终于有铁证证明新冠病毒不是来自中国了。近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人员那里获取的文件,揭露美国及其北约盟友在乌克兰开展的生物武器研究,其中包括研究“通过候鸟传播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以及“能够从蝙蝠传播给人类的细菌和病毒等病原体”等多个项目。

据了解,在乌克兰还有着由几十个实验室组成的网络,据说,是在五角大楼的指导和财政支持下开展实验的。其中包括了用冠状病毒、炭疽病、霍乱和非洲猪瘟的样本进行的实验,此消息传开了,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时,这也让大家感到很害怕!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在乌克兰境内启动了生物军事项目,这样的行为已经触犯了《禁止国际化武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