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深圳居家办公什么时候结束 疫情影响全额发工资吗

关注深圳疫情最新状况的朋友都知道该城市疫情形势严峻,这样下去,确实令人担忧。深圳政府已经发布通告,要求机关事业单位居家办公、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停止运营或居家办公。那么问题来了,深圳居家办公什么时候结束呢?还有,居家办公,工资怎么发呢?

居家办公
居家办公

首先,我们看一下深圳新增病例的情况。3月17日0-24时,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4例(其中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深圳报告69例,珠海报告1例,东莞报告4例。广东新增6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深圳报告36例,东莞报告25例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到,深圳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9例。不过,大家也不需要过分担忧。深圳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通报,深圳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趋稳可控、不断向好。在疫情还未结束之前,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保护措施就行了。

按照深圳政府要求,2022年3月14日一3月18日期间,除保障城市基本运行、民生、应急等行业外,具备居家办公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原则上应居家办公。也就是说,3月18日24时将会结束居家办公。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的话,工资也是全额发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