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马斯克推特下战书要与普京单挑 看到赌注傻眼了

马斯克言论可以用“震惊”两个词来形容,近日这位超级富豪在推特下战书要与普京单挑,他给出的赌注竟然是乌克兰。马斯克推特下战书要与普京单挑,车臣领导人和俄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经理回应了此事。

马斯克
马斯克

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马斯克在推特表示,“我特此挑战弗拉基米尔·普京,要单挑,赌注是乌克兰。”马斯克还艾特克里姆林宫的官方推特账号@KremlinRussia_E并用俄语提问:“您同意来这场决斗吗?”

很快,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在社交平台回应称:“马斯克,我倒是建议你不要与普京争胜负。”在他看来,马斯克和普京根本不是同一个点等级的人,两人没有可比性。

俄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经理罗戈津也通过社交平台回应此事,他引用俄著名作家普希金的几句话:“你个小鬼,还很年轻。跟我斗你还很嫩,这只会是浪费时间。”截止目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回应此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