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封闭小区全部详细名单 现在能正常出入吗

根据上海市卫健委最新通报,3月14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30例,而相关的确诊病例,均已送到指定医院治疗当中。但到目前为止,仍然还是有多个小区处于封闭当中,那么封闭小区包含有哪些?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了解得知,到目前为止,仍然还是处于封闭的小区分别是普陀区石泉街道宁强路33号石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松江区九里亭街道永辉超市沪亭北路店;嘉定区马陆镇宝安公路3705弄1号;徐汇区徐家汇街道漕溪北路1200号;静安区北站街道河南北路233号;

浦东新区沪东新村街道长岛路281号;闵行区梅陇镇虹梅南路1578号;金山区金山卫镇学府路1811弄;黄浦区打浦桥街道局门后路9号;嘉定区嘉定工业区娄塘路760弄。

相关封闭的小区,已经为大家整理出来;但如果你近期想要出入上海,那么就要了解清楚相关的问题,除了封闭的区域无法正常出入,其它低风险地区只要你有绿码等,都是可以正常出入的。出入之前,建议你咨询清楚最新的防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