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招商证券崩了 工作人员回应部分功能已恢复

今天有投资者反映,招商证券崩了,工作人员回应称是系统故障,经过修复目前功能已经恢复,虽然系统故障影响了成交回报的报送,但并没有影响成交。所以投资者不用担心。

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

3月14日早盘开盘后,投资者反映招商证券APP服务器出现问题,不仅看不到历史订单/成交情况,客户反应主要问题是“成交页面无法填写,下单后无法取消订单。”实际情况如何?

对此,招商证券在中午收市后正式作出回应。首先是来自客户的“无法交易”反馈。该公司表示,来自集中交易系统的所有交易订单均已实时发送至交易所系统,但由于交易退货处理延迟,部分客户未能及时收到客户端的交易报告信息。招商证券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解释称,系统故障影响提交交易报表,但不影响交易。

二是关于取消订单。该公司表示,取消订单确实受到影响。“给客户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目前,公司正在加紧维修,问题已得到缓解,系统其他功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