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李嘉诚现在有多少钱 2022年李嘉诚真实财富

很多富豪是依靠公司股票来拖高身价的,股价暴跌,其实个人资产就很少。而李嘉诚就不一样,是真真正正的超级富豪。那么,李嘉诚现在有多少钱呢?相信很多人好奇2022年李嘉诚真实财富吧,她个人身价会否超过万亿元呢?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首富李嘉诚

在大众的印象当中,香港富豪们始终在商业舞台上占据着重大地位。而最令我们熟悉的名字,莫过于李嘉诚。除了李嘉诚之外,香港有名的富豪还有李兆基和郑家纯等人。在这些年经济市场的动荡当中,李嘉诚始终蝉联福布斯排行榜的首位。

2月24日消息,福布斯发布2022中国香港富豪榜,中国香港前50名富豪的总财富从去年的3310亿美元略微下降至3280亿美元。在财富排行榜方面,李嘉诚以360亿美元的身家延续了自己榜首的位置。对于这个数据,你是否认同呢?

其实,网上有很多关于李嘉诚的财富报道,李嘉诚是多年活跃在财富榜的老人,具有深厚的底蕴,李嘉诚从1999年连续15年连任华人首富,并且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宝座。胡润研究院只是从公开的资料中来计算李嘉诚的身价财富,有些财富是不公开的,尤其是对于李嘉诚有如此财富底蕴的人,是有很多隐形财富。所以,李嘉诚财富是难以估计的。

虽然福布斯是比较权威的,但统计李嘉诚的财富未必真实和准确。李嘉诚藏富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且他是非常低调的人,资产遍布全球,不可能只有360亿美元那么少。有媒体分析,李嘉诚资产保守股价,应该超过万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