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摆地摊卖什么货赚钱 五大赚钱项目

目前,国家放宽了地摊政策,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众所周知,摆地摊最重要的一个步骤那当然是选品了,那么摆地摊卖什么货赚钱?一起来看看。

摆地摊赚钱
摆地摊赚钱

1、手工老粗布产品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2、个性车贴

随着拥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年轻,如何美化和装饰自己的个性汽车已经成为汽车拥有者的热门话题。汽车贴纸是最直观、最醒目、最实惠的车身外部装饰方式之一。与国外一些成熟市场相比,国内汽车贴纸业务刚刚起步,前景可观。

3、个性纪念品

市场上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是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是原来的单一商品,所以先去非洲小国,收集一些便宜、好、具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然后拿回来卖。它不仅可以旅行,还可以回到好东西赚钱,一举两得。

4、卖小饰品

手饰和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这取决于你能否得到便宜的商品。首饰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得更高,赚得更多。但不要压太多货。

5、卖时尚女装

去批发市场批准时尚商品,拿一个架子,你可以去步行街,夜市卖。这是最常见的,利润是两倍,这取决于你选择的衣服,以及你是否会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