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斯克开车带驻美大使秦刚兜风 双方谈话内容引关注

马斯克是特斯拉公司的CEO,以及任太空探索技术公司CEO兼CTO,关于马斯克的消息都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称,马斯克开车带驻美大使秦刚兜风,两天还探讨多方面的话题,谈话内容引关注,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最新消息
马斯克最新消息

3月4日消息,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他与特斯拉CEO马斯克进行了一场富有启发性的谈话,两人还共同试乘试驾了特斯拉最新的旗舰轿车Model S Plaid。秦刚大使表示,双方谈话的内容涉及汽车发展、太空探索、人脑研究以及地球生命的意义等。

秦刚大使发布消息称,自己正在乘坐一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并称赞“车很有力量,但驾驶平稳”。据悉,特斯拉Model S Plaid是目前世界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型,新车配备三电机拥有最大10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2.1秒。同时,新车可以选装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套件,在部分地区实现高阶自动辅助驾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