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用什么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 分别有哪些平台

信用卡现在很受人欢迎,信用卡基本上人人都在使用,信用卡支付方式可以让消费者“先消费,后还款”的体验。但是信用卡使用了以后是需要还款的,那么,用什么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

用什么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
用什么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

信用卡消费后需要按时还款。信用卡还款期一般为三天宽限期,但以银行实际规定为准,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

1、云闪付APP

可以分别绑定信用卡和用于偿还信用卡的银行卡,在云闪付的首页可以看到【信用卡还款】这个选项,直接通过这个还信用卡是免手续费的,即使不是同一个银行的也可以。

2、使用信用卡所属银行APP进行还款

这种还款方式要求必须有信用卡银行的借记卡或储蓄卡才能通过信用卡银行APP还款,并免收手续费。

3、支付宝信用卡还款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初期将有2000元免费额度,也可通过积分兑换免费额度。

4、微信还款信用卡

加入微信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可享受信用卡还款免费手续费,加入微信爱资计划每月500元以上也可享受免费信用卡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