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香港新增6211例确诊病例 6208例为本地病例

近段时间,香港的疫情受关注,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让很多人感到担忧,香港第五轮疫情来势汹汹,如何应对是很重要的。在2月22日通报中,香港新增6211例确诊病例,6208例为本地病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针对香港疫情,钟南山强调,“我们不会容忍自然感染导致大量的长者死亡,所以我们的政策仍然是争取动态清零。”强调大家要加强团结协作,加上在中央政府的支援下共克时艰,必定能取得香港第五轮抗疫的胜利。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2月22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62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6208例为本地病例,另外还有8013例初步阳性病例。新增39名感染新冠病毒病人于公立医院离世。

疫情期间,大家不能掉以轻心。昨日(21日)亦录得8031宗本地呈报病例。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确诊病例平均每3日以几何式上升,而截至昨晚,香港录得9369例初步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