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公积金有1万可以贷多少 买房有什么好处?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在自己生活的城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是,毕竟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贷款买房成为多数人的选择。那么用公积金买房的话,公积金有1万可以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好处
公积金贷款好处

住房公积金的意思是由城镇用人单位与在职的职工共同进行缴存的一种住房储蓄金。公积金贷款买房是指利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民办公司等单位为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进行贷款来买房的行为。

公积金贷款买房

据悉,公积金账户余额有1万元,一般可以申请房贷15-20万元之间。用户公积金贷款额度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申请最高的额度,而是会有一定的要求,与公积金缴纳的时间以及公积金账户余额有一定的关系。

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贷款数量多,首付压力小,通常商业贷款只能借到70%的限额,购房者所需要承担首付压力就很大,而公积金贷款会更多些。贷款期限长且每月还款额小,很多人商业贷对于期限都是有限制的,很少能贷款30年的,但公积金可以达到30年,每个月的月供压力就比较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