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香港疫情严峻18天本地确诊超2.6万 来看具体情况

目前国内疫情尚未平息,多地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除此之外,香港疫情状态也是备受民众关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香港疫情严峻,仅仅18天本地确诊超2.6万例,让人心痛的是,香港死亡人数也上升至50例,下面一起来看看香港疫情具体情况。

香港疫情死亡人数
香港疫情死亡人数

据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最新消息,截至2月18日零时,香港新增36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例由外地输入,其余3627例为本地感染。从香港政府新闻网不完全统计,2月以来香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26503例,其中,26353例为本土感染。

香港第五波疫情下,抵抗力较弱的老幼受“威胁”最大。截至2月18日凌晨零时零分,本轮疫情已有50人于香港公立医院离世。目前已公开的死亡病例具体情况来看,年龄最小的3岁,最大的100岁,大部分死亡病例为70岁以上老人。而3岁女童2月15日不治离世,成香港最年轻的新冠感染离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