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知名投资人从小培养儿子做渣男 丁鹏奇葩育儿观念

近日,网友消息称,知名的投资人丁鹏从小培养儿子做渣男,其奇葩的育儿观念迅速引起争议,换做任何一个父母都是望子成龙的,但是丁鹏为何会有这样的育儿观念呢?简直震碎了不少网友的三观。

孩子教育
孩子教育

2月10日晚,知名量化投资人丁鹏让儿子的“渣男”教育理念在网上迅速传播开来,引发网友直呼大瓜。这种奇葩的教育观来自于一段聊天记录。丁鹏在群里(一个人)说,“不培养儿子,就让他当渣男,多生几个娃。”根据聊天记录,丁鹏的儿子现在正在读初二。他在儿子手机里存了几万元,然后让儿子请同学吃饭。

丁鹏还说,儿子上小学的时候就给儿子买了一部好手机。事件曝光后,在网友中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截至目前,丁鹏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那么,对育儿有不同看法的丁鹏是谁呢?

据了解,丁鹏199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电子系,获硕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自动化系,获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获博士学位。

从以上教育背景来看,丁鹏也算是高级知识分子,属于精英阶层。难怪他在群里感叹:“这辈子太苦了,30岁还在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