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南站调整核检服务 针对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肯定是少不了的。现如今很多地区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大家出行都是要留意多地区的防疫政策的。现在有消息称,广州南站调整核检服务,针对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南站防疫情况
广州南站防疫情况

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现在很多地方出行都是要做核酸检测的,所以大家要留意了!

广州南站核酸检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月7日起,广州南站设置的核酸检测点仅对乘坐途经中高风险地区车站的列车到站的所有旅客,以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2月6日0-24时,广州报告1例,在对重点地区返穗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2月6日晚,番禺区发布最新通告,自2022年2月6日起,决定调整番禺区大石街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将大石街大涌路174-5号、174-6号、174-7号、174-8号划定为封控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