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加拿大首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抗议活动愈演愈烈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地区的防疫政策都是有所不同的,还有,接种新冠疫苗也很有必要。目前除了我国疫情之外,国外一些地区的疫情和疫苗接种的情况都是有人留意的。有消息称,加拿大首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我们一起来看看!

加拿大最新消息
加拿大最新消息

据悉,截至当地时间4日下午,加拿大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3106549例,累计死亡病例34493例。现在已经是7号了,加拿大反对疫苗接种示威持续逾一周,民众反感情绪上升。具体情况如何?

加拿大首都抗议活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政府当地时间2月6日发表声明,宣布该市进入紧急状态。在此之前,该市警方表示,将增派大量警力,切断示威者的燃油供应。据报道,沃森6日称,卡车司机在市中心持续举行抗议活动,局势已经失控。

值得注意的是,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持续进行的反对新冠疫苗强制接种的示威活动已持续10天,随着抗议活动愈演愈烈,渥太华6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近期屡次批评示威活动以及在此过程中出现的宣扬仇恨等行为,并称渥太华民众应该获得应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