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pos机刷卡不到账谁负责 怎么进行处理

提到pos机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吧,毕竟现在不管是在饭店还是实体店消费的话,都是可以使用pos机进行刷卡支付的。这样我们不仅不需要拿现金出门,而且也不需要用手机进行支付,不过pos机刷卡不到账谁负责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os机
pos机刷卡

一般来说,pos机刷卡不到账是可以处理的,但是过程比较麻烦。如果是自己到银行办的正规的pos机,刷卡不到账首先就得找银行,然后再找银联,让银联调出交易记录等,如果是银行的问题,只要拿出刷卡小票,那应该就由银行赔偿损失。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客户刷卡失败,导致钱又退回到客户账户里去,那么也是不能到账的。

但最怕的是,pos机器是找代理商办的,不是正规的一清机,而是二清机等等,pos银联找不到机器中断和商户号,这种情况比较危险,你很难找到负责任的人。因为银行不会管,报警也没有多大用。有人说可以去找代理商,但是要告诉你的是代理商也是不会负责的,毕竟后台交易结算他们都不参与操作,他只会告诉你POS是哪个公司的,让你去找pos机公司要钱,但是这个过程是很麻烦的,也不一定就能把钱要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