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番禺大石为什么封闭管理?今天疫情最新通告消息

据广州番禺发布官微今天最新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2月6日起,决定对广州番禺区大石街部分区域进行管理。同日,广州番禺大石地铁站临时关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番禺大石为什么封闭管理
番禺大石疫情

将105国道以东、三枝香水道以南、沙溪大桥—迎宾路—番禺大道以西、南大路以北划定为管理区。管理区内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开”措施。

1、严格限制人员聚集,从严控制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规模。2、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测温、扫(亮)码、戴口罩措施。3、暂停该区域的公共交通服务,包括大石地铁站临时关停。4、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场所合理控制购物人员数量。5、区域内餐饮场所禁止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送餐服务。6、所有非生活必需的商贸服务场所、娱乐场所、餐饮场所、商铺、群众性健身文化活动场所、学生儿童托管机构、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等暂停营业。7、根据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通知要求,定期开展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