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字节跳动发春节红包 金额根据入职年限发放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要到来了,不少工作者也开始放假,当然不同公司都有给员工发年终奖的。字节跳动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发春节红包,金额根据入职年限发放。我们一起来看看!

字节跳动登上热搜
字节跳动登上热搜

字节跳动一般指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应用商店总榜前列。现在因为字节跳动发春节红包登上热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字节跳动最新消息

春节在即,字节跳动不仅给在职员工发了红包,那些在2021年1月1日到2022年1月29日离职的人也有份儿,而且是同样的发放标准。根据字节跳动2020年曝光出的“员工超10万”来计算,这次花费预估在2亿至5亿元区间。

相关人士称,字节跳动今年没有发年终奖,这次的春节红包相当于过年利是。员工春节红包金额根据入职年限分为588元、988元、1888元、3688元、6888元不等。此外,因业务调整离开的员工同样可以收到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