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货币基金可以场内交易吗 怎么买才赚钱

随着年代的发展,如今大家不仅非常喜欢投资股票,而且货币基金也是非常受人欢迎,但是很多人对货币基金都是不怎么了解,那么货币基金可以场内交易吗?怎么买才赚钱?

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

据了解,货币基金是可以在场内交易的,目前,在市场上市的货币基金中,有一种是交易型货币基金,可以像股票一样买卖t+0交易。投资场内货币基金可以提高我们的资金使用效率,因为可以t+0交易,所以资金不买股票的时候,可以买货币基金获得收益,需要买股票的时候可以马上卖出。

货币基金收益相对稳定,每个货币基金产品的收益差异不同。因此,投资者只需选择预期收益高的货币基金进行投资。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存款、大额存单等货币市场工具,具有流动性高、风险低、收益稳定的特点。

货币基金计算七日年化收益,七日年化率=本金*利率*7/365,货币基金收益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计算,将直接显示在持仓上。购买基金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