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8例涉6省市 看最新速报

当前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8例,涉6省市,分别是哪里?目前情况怎么样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1月25日消息,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7例;本土病例18例(新疆6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北京5例,其中丰台区4例、朝阳区1例;河南3例,均在安阳市;河北2例,均在雄安新区;天津1例,在津南区;上海1例,在奉贤区)。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现在很多人都在关心北京疫情,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迅速防控。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总体可控,其中奥密克戎疫情已基本控制,德尔塔疫情进一步传播风险也基本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