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3例 涉及哪几个省份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3例,主要涉及哪几个省份?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1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0例;本土病例23例(北京10例,其中丰台区6例、海淀区2例、大兴区1例、经济开发区1例;天津6例,均在津南区;河南4例,均在安阳市;广东3例,均在珠海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前北京疫情形势让人担忧,北京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多区相继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现在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的基础上,自2022年1月22日零时起至3月底,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