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东新增4例本土确诊均在珠海 进出珠海最新规定

随着2022年的春节即将到来,不少在外工作的人都想要早点回家过年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目前我国多地疫情形势严峻,还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在1月20日的通报中,广东新增4例本土确诊均在珠海,我们一起来看看!

珠海疫情怎么样
珠海疫情怎么样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更是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的。值得注意的是,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前珠海疫情引起多数人关注,那么,进出珠海最新规定如何呢?

2022进出珠海规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东卫健委消息,1月20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为珠海报告。截至1月2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7078例(境外输入5051例),其中确诊病例3703例(境外输入2058例),无症状感染者3375例(境外输入2993例)。

至于2022进出珠海最新规定,离珠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全体市民非必要不离开珠海、不出省。确需离开珠海的,需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近14天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珠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4天检测新冠病毒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