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5例河南33例 看最新速报

连日来,多地疫情引发大家高度关注,隔离足不出户,生活暂时停摆,给人带来很大的影响。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5例,其中河南33例,主要涉及哪几个省份?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2例;本土病例55例(河南33例,其中安阳市29例、许昌市3例、郑州市1例;天津14例,其中津南区13例、西青区1例;广东7例,其中珠海市6例、深圳市1例;北京1例,在海淀区),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天津)。无新增死亡病例。

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安全距离。疫情之下,每个人都是战士,希望大家做好防护,积极配合检测,严格履行防疫责任,共同战胜此轮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