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孙海洋夫妇注册孙记团圆餐饮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想必不少人都有关注到孙海洋14年寻子成功的事件了,儿子孙卓已经到深圳的学校读书,日子也慢慢进入正轨,现在有消息称,孙海洋夫妇注册孙记团圆餐饮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孙海洋公司注册
孙海洋公司注册

早在之前,在孙海洋夫妇直播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人建议孙海洋夫妇开直播带货,这样可以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物质生活。不过这种建议都遭到了孙海洋两口子的拒绝,现在看到孙海洋夫妇注册公司,具体如何呢?

孙海洋夫妇注册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7日,深圳市孙记团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孙友飞(孙海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食品互联网销售;餐饮管理;食品经营销售;餐饮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孙海洋夫妇注册的公司,孙友飞和妻子彭四英共同持有该公司股份,并分别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监事职位。孙海洋属于吃苦耐劳型,主抓餐饮公司的具体业务,对此,你会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