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天津出现45起家庭聚集疫情 疫情防控通报

有关注疫情的人肯定会留意到不同地区新增病例的情况了,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各地区都是有加强防控的。在1月14日的通报中,天津出现45起家庭聚集疫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天津疫情怎么样
天津疫情怎么样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进展,自2022年1月13日18时起,天津市2地升级为高风险地区,13地升级为中风险区。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1月14日,天津疫情防控通报中,截至目前,天津本轮本土疫情患者年龄最大78岁,最小2岁,新增感染者中成人所占比例日渐增加。目前共出现45起家庭聚集疫情,每个家庭2至5例,其中出现2起以上家庭聚集疫情的小区仅涉及津南区辛庄镇、咸水沽镇。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目前本起疫情感染来源尚未查明,但已发现的感染者间传播关系较为清晰,所有感染者仍与津南区相关。截至1月13日24时,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1例转为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