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辽宁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在大连 最新疫情报告

不少人都会关注到疫情的最新消息了,近段时间我国多地都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加强防控措施是很重要的。在疫情最新通报中,辽宁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在大连,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连疫情怎么样
大连疫情怎么样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是要提前了解不同地区防疫政策的。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大家都会选择返乡过年,部分地区进出的话是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现在辽宁大连的最新疫情报告如何呢?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1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大连市报告;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分别为沈阳市和大连市报告。截至1月12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2例。

值得注意的是,1月12日,2例天津市返连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大连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从快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精准有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目前疫情形势总体可控!已排查相关人员均在管控中,但市民仍不可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