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天津:放假半天启动第二轮全员核检 看疫情最新消息

据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最新消息,全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于1月12日(星期三)下午放假半天,启动第二轮全员核检。那天津疫情情况现在怎么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天津:放假半天启动第二轮全员核检
天津疫情

为做好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人民政府决定,全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于1月12日(星期三)下午放假半天。请广大职工在居住地保持相对静止,根据各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乡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配合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在核酸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注意防寒保暖。核酸采样后,请居家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接到阴性结果后方可流动。有关企事业单位要统筹安排,确保城市运行和安全保障。

截至11日12时,天津市共报告阳性感染者97例,其中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他33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待临床专家组进一步核验后进行通报。其中,津南区90例,西青区3例,河西区3例,滨海新区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