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负债累累网贷逾期怎么办 三大自救方法值得参考

在当下社会中,有不少的朋友都在借网贷,有些人可能刚刚开始,有些人可能已经深陷负债循环之中,还有些人可能已经欠下巨额债务并且全面逾期。那么,负债累累网贷逾期怎么办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了解一下吧。

负债累累网贷逾期怎么办
网贷逾期该怎么办

一、先看看自己到底欠了多少钱,然后和自己的收入进行比较。如果你欠下的网贷金额已经超过了自己下半辈子收入的一半以上,那就要好好考虑是否要把债务先放在一边了。这并不是不还钱,而是通过协商等方式将自己的债务延期,然后尽量在短时间内还清欠款。

二、对自己的债务要有一定的规划。例如你觉得自己可以还得起债务,但现在无法支撑,不过在未来有能力还款。这个时候就要规划好自己的债务,等到自己有钱的时候实行自己的还款计划。简单来说,就是将自己欠款的平台,以及每个平台的金额列出来,然后再通过金额和权重排出一个优先级。

三、停止以贷养贷。不少朋友在刚开始逾期的时候为了保全自己的征信,于是就开始以贷养贷,实际上这是不太合理的办法。要知道,以贷养贷只会让利息和本金越来越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债务人不太需要在意逾期时间长短的问题,因为进行减免之后的金额都不是太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