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浙江永康增1例确诊2地升为中风险 实行封闭管理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因为我国多地有出现散发疫情,加强防控的同时,涉疫人员也是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1月5日的通报中,浙江永康增1例确诊2地升为中风险,实行封闭管理。

浙江疫情最新消息
浙江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都是要先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了,浙江的话,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来浙返浙人员、要求旅客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离开的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参照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

浙江永康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5日0时-1月6日8时,永康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1月5日通报阳性感染者转确诊。结合永康市实际情况,自2022年1月6日起,对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永康市石柱镇前锦村下陈自然村、永康市增杰衡器厂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区域,而且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所以大家在疫情期间,还是要做好疫情防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