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1省份增162例本土确诊:陕西152例 最新消息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增162例本土确诊病例,陕西152例,那么具体涉及哪几个省份?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12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8例;本土病例162例(陕西152例,其中西安市150例、咸阳市1例、渭南市1例;广西7例,均在防城港市;浙江1例,在绍兴市;广东1例,在东莞市;四川1例,在成都市),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西)。无新增死亡病例。

根据西安全市核酸筛查结果,西安市防疫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据张伯礼院士表示,抗疫持久战到了关键期,大家再坚持一下,尽量减少流动,原地过年。按照目前西安疫情形势严峻,预计到一月中旬就能够阻断,一月下旬控制住完全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