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深圳最吃香的十大专业 这些你都清楚吗

【导语】很多人在选专业的时候,可能首先考虑的就是就业前景。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专业选择一直是比较头疼的问题,特别是那些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专业的人们。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深圳最吃香的十大专业。

深圳最吃香的十大专业
深圳最吃香的十大专业

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对自己来说是特别重要的,因为选对专业就不用走歪路,能够让自己寻找到的工作拥有一份不错的薪水和待遇,不同专业之间的薪资水平也会不一样。

深圳最吃香的专业

1、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是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相结合、面向系统、注重应用的宽口径专业。通过基础教学和专业培训,培养基础知识扎实、知识面广、工程实践能力强、开拓创新意识强、从事计算机科技科研、教育、开发和应用的高级人才

业生主要从事交通系统单位、交通信息与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各类计算机专业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等工作T行业工作。

2、生物工程专业

生物工程专业是一门科学专业,通过掌握生物技术及其产业化的科学原理、工艺技术过程和工程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技能,可以从事设计、生产管理、新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

专业学习四年,授予工程学士学位。课程包括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无机化学与化学分析、植物组织培养技术、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原理等主要学科。本专业适用于医药、食品、环保、商检等部门生物产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生产管理和产品性能检测分析,以及教学部门的研究教学

3、汽车专业

汽车专业是指与汽车相关的所有行业,如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销售、汽车商务、汽车文化等。汽车专业是随着现代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而衍生出来的专业系,专门服务于这个行业。根据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美容装修需求,根据市场上最新的汽车美容装修工艺进行教学。汽车美容装修是最适合创业的专业。

4、物流管理专业

物流管理专业是为了满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要,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管理基础、经济和信息技术基础知识、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基础技能。其目的是在掌握工程基础知识的前提下,熟悉法律法规,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和信息系统的手段和方法,具有较强的物流管理、规划和设计实践能力,成为先进的现代物流管理人才。

5、建筑类专业

建筑专业是学习如何设计建筑,同时学习相关基础技术课程的学科。主要学习内容是通过对空白场地的分析,根据建筑对房间功能的要求、建筑类型、建筑施工中使用的技术和材料,从平面、外观立面及其内外空间从零开始设计建筑。

6、外语类专业

外语专业包括英语和其他小语种,但一般家庭条件要宽裕才能学小语种。否则留学条件不好,只学一门英语就够了。学好英语也很有发展,现在是全民学外语的时代,就业也不错

7、设计类专业

男孩和女孩都可以学习设计。设计有很多种,就业前景乐观,就业率高,工资也不低。这是一份技术工作,但也很累

8、临床医学专业

临床医学培养决心为人民身心健康服务,掌握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基础知识,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临床实践技能型人才。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正在稳步上升,医疗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医院的各种医生、医疗保健企业和医疗产品公司都需要大量的医疗人才。

9、新媒体类专业

目前,新浪和搜狐网络编辑的月薪约为5000元,中等职位的月薪约为8000元至1万元。我相信,四年后,当整个网络媒体的广告收入越来越多时,员工会有更好的回报。目前,许多网络编辑对自己的行业充满信心。

10、金融学

金融是一门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应用经济学科。它是一门研究个人、机构和政府如何获得、支出、管理资金和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以整合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

该专业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中的项目管理、工长施工员、预算员、材料员、质量员等生产操作、技术和管理工作。

温馨提示:选职业时要看自己的兴趣,就是你喜欢做什么。兴趣是个体积极探究食物的认知倾向,当人的兴趣对象指向职业活动时,就形成了职业兴趣,它使你在从事该门职业时更卖力更得心应手,更享受。

相关阅读:自由职业不交税有人查吗中介卖房提成一般多少目前什么专业好就业如果股票一直跌不卖它有没有事越老越吃香的专业有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