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盐津铺子做什么的 是属于哪里的品牌?

不少人应该有买过盐津铺子的零食了,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够买到盐津铺子的食品,那么你对这个品牌了解吗?这是属于哪里的品牌?盐津铺子做什么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盐津铺子休闲零食
盐津铺子休闲零食

盐津铺子是一家从事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2017年2月8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中小企业板上市被媒体誉为“休闲零食自主制造第一股”。很多人购买零食,会认准盐津铺子这个品牌的。

盐津铺子主营业务

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张学武。盐津铺子是盐津铺子食品有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从事休闲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的综合型企业。

盐津铺子遵循“绿色、健康、美味”的产品理念,创建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和“实验室+工厂”的研发机制。品牌主营6大系列产品:豆制品类,蜜饯类,炒货类,肉制品类,坚果类,干果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