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东莞8地升为中风险 进出东莞最新政策

不少人都在关注东莞疫情消息了,近两日都有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在加强防控工作的同时,大规模的核酸检测工作也是不可少的。在今日最新通报中,东莞8地升为中风险,具体是哪8个地区呢?

东莞疫情防控
东莞疫情防控

东莞2月13日至12月15日24时,东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12月15日0-24时,东莞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截至12月1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6520例(境外输入4569例),其中确诊病例3353例(境外输入1777例),无症状感染者3167例(境外输入2792例)。

东莞最新防控消息

据悉,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6日发布通告称,东莞8地升为中风险,分别是,大朗镇大井头社区大朗碧桂园首座3栋、蔡边村沙井街76-80号、蔡边村金丽路五巷20号、蔡边村九墩区112号、长塘社区第一工业区一街92-146号、长塘社区三区一路197-199号君安雅居、大井头社区怡安路63号怡安时尚公寓、水平村红荔西区金宝公寓。

进出东莞最新政策中,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14天内境内高风险地区来(返)莞人员开展14天集中隔离,并在第1、4、7、1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返)莞人员开展7+7健康管理(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第1、3、7、1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