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笔记本超声波操控什么意思 带来哪些功能体验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AI人工智能时代,超声波操控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十分广泛,特别在医学领域最常见。那么,在数码圈上,华为笔记本超声波操控什么意思呢?这个技术带来哪些功能体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笔记本超声波操控
华为笔记本超声波操控

12月15日,华为官方发布新品预热信息,而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华为新款笔记本电脑将支持超声波操控”,或许让用户实现隔空通过手势对笔记本进行操控的功能体验。这一消息着实让消费者对华为新品有了不小的期待。

实际应用前瞻,华为超声波操控可以带来功能体验主要有:第一,超声波操控显著加强隔空基础操作效率;第二,带来更高级、更智慧的进阶玩法;第三,去鼠标化,实现全局隔空操控。

毫无疑问,超声波技术的妙用玩法非常丰富,华为通过技术创新将超声波操控首次应用并普及到平民级PC产品身上,不仅能为用户带来高效实用的“黑科技”功能,更重要的是打开了未来全新人机交互方式的大门,意义非凡。

总得来说,能够率先搭载华为“超声波操控”技术的落地产品,相信在其他方面也表现不俗,确实可以称之为“华为PC年度最强旗舰”,这个超声波技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