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赢卡贷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逾期还款会怎样

相信很多人对于小赢卡贷这个平台不会感到陌生,而且有不少人在这个平台申请贷款。从利率的角度来说,贷款利率挺高的,所以有人还不上。那么问题来了,小赢卡贷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如果不能协商还款,万一逾期了,有什么后果呢?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据了解,如果用户没有能力还款,逾期后借款人应与客服取得联系,并且如实说明逾期原因申请延期还款,只要借款人态度良好,小赢卡贷是愿意与借款人进行协商的。然后两者约定好还款金额、还款期限,最后按时还款就可以了。

如果不愿意协商还款,甚至不愿意还款,那么逾期时间越长,后果越严重。据了解,小赢卡贷逾期还款的话,会导致征信污点,并且有高额罚息,甚至有可能起诉。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

用户实在没有钱的话,可以将自己拥有的贵重物品当二手物品卖掉,用卖掉的钱来还款。此外,还可以向父母亲属坦白,请他们帮忙还款,然后在逐步把他们的借款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