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旺旺确认产品将提价 涨价的原因是什么?

不同产品涨价的消息都很受关注,当然一些知名品牌的产品涨价是因为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旺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该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受欢迎,销量也不错,但是有消息称,旺旺确认产品将提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旺旺产品有哪些
旺旺产品有哪些

旺旺是1983年创立旺旺品牌,且于90年代初期即赴大陆投资设厂。经过多年的发展,旺旺的足迹已经遍布亚洲、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欧洲的61个国家和地区。旺旺这个老牌零食,你有购买吗?

旺旺产品涨价原因

据悉,12月8日,针对多个研报提及的产品提价一事,旺旺方面确认产品将提价了,自今年年初开始,一些公司就已经陆续提价,有些甚至多次调整价格,因此旺旺也计划作出相应调价政策,以便为客户持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至于旺旺将涨价的原因,是今年以来,部分原物料、包材涨价日趋明显,例如棕榈油、原纸、塑粒、乳原料等大宗商品都有较大涨幅,给食品饮料行业带来成本压力。其中花旗表示,,旺旺将从2022年1月起,将其90%的乳制品和饮料、80%的米饼、50%的零食的本地销售价格提高中单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