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如何开通头条号 怎样通过头条号赚钱?

现在做自媒体挺好的,毕竟现在仍是红利时期。自媒体平台有几个比较出名的,比如头条号、百家号、大鱼号和企鹅号等。其中,很多人想开通头条号,利用头条号赚钱。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开通头条号呢?还有,怎样通过头条号赚钱呢?

头条号
头条号

据了解,头条号是今日头条推出的开放的内容创作与分发平台,基于今日头条革命性的推荐引擎,实现媒体、企业、政府等机构与个人的内容创作、发布与精准分发。在头条号做自媒体,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赚取。

开通头条号流程:下载今日头条APP,在APP搜索“头条号”,进入头条号官网注册页面,完成头条用户帐号注册后,点击“申请个人头条号”,进入头条号申请页面,提交资料后,点击“开始实名认证”,在“作者认证”页面提交身份证信息,完成实名认证

以上就是开通头条号的流程,是非常简单的。想利用自媒体赚钱,不得不提的就是,广告功能。可以在文章内容植入软广告,也可以文章尾部添加广告推广。另外,发微头条,吸引流量,也可以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