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一房企试点5折卖房 这么便宜还等什么?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房子的价格都是很贵的,因此普通老百姓想要买房非常难,不过最近有一房企试点5折卖房,这么便宜的房子简直是千载难逢的一个好机会啊!那么未来我国的房地产行业走势会如何呢?

房价
房价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香港“四大地产开发商”之一、上市地产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界发展”)率先宣布,将以五折出售试点房源!

根据上述报道,记者从“新世界发展”获悉,公司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志刚于当天宣布,将拿出实用面积(无公摊面积)300--550平方尺(约合28--51平方米)、主力户型为一室--三室的高品质、可负担房源共计300套(后期将联合其他房企扩大规模),一毛钱不赚,全部以成本价出售,折扣最低达市场价的5折!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早前(2019年10月),郑志刚主动捐赠了300万英尺(约27.87万平方米)的土地,在报告中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称赞!除了五折卖房外,“新世界发展”还推出了不少创新举措,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的超低首付:购买300套以上房源的买家,无需任何门槛条件,即可直接享受低至5%的首付。

在此之前,不仅“超低首付”10%,而且“首套房”刚需买家,总房价不到800万港元(约650万元)!对此,上述媒体记者评论称,此举将改写香港楼市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