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60例 看疫情最新消息

当前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60例,主要分布在哪几个省份?现在疫情形势如何?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12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4例;本土病例60例(内蒙古55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2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浙江1例,在宁波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目前国内多地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截至12月6日晚,全国共有高风险地区8个、中风险地区40个。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相信疫情一定会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