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例 疫情最新通报

有关注到内蒙古疫情的话肯定有留意到当地新增确诊病例的消息了,涉疫地区都是要加强防控,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在12月5日的通报中,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内蒙古疫情如何
内蒙古疫情如何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内蒙古疫情较严峻,近两天都是有确诊病例出现的,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切实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控制住。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内蒙古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5日0至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例,其中,呼伦贝尔满洲里市27例、新巴尔虎右旗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目前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2月5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60例,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社区管控、核酸采样、交通管制等防控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