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云南报告2名学生确诊新冠 陇川主城区加强疫情防控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近日有一些地区出现散发疫情,除了内蒙古满洲里的疫情之外,云南的疫情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在12月2日的通报中,云南报告2名学生确诊新冠,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南疫情如何
云南疫情如何

在疫情最新通报中,12月2日0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本土病例(陇川县发热门诊主动就医人员核酸检测发现2例、集中隔离管理密接人员核酸检测发现8例)。目前在陇川主城区加强疫情防控,具体如何?

云南报告新冠确诊病例

除了以上的通报之外,12月3日,据云南省陇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消息,12月2日,陇川县章凤完全中学在师生日常健康监测中发现2名学生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经专家组复核诊断,确认为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主城区17所学校全面停课,在云南省陇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上,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经发布通告,从12月3日9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陇川主城区。在陇川主城区工作、生活的人员凭有效凭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测体温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