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中消协提醒加拿大鹅不要店大欺客 任何品牌没有特权

加拿大鹅近日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因被指存在“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的规定,于是被约谈,值得注意的是,中消协提醒加拿大鹅不要店大欺客,任何品牌没有特权,经营者应当守法诚信经营,我们么一起来了解了解!

加拿大鹅维权事件
加拿大鹅维权事件

加拿大鹅在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是1957年创立的加拿大服饰品牌。有消费者花费11400元在上海国金中心“加拿大鹅”专门店购买了一件羽绒服。面对衣服上商标绣错、缝线粗糙,面料还有刺鼻异味的问题,却不得退货,维权事件引起热议。

加拿大鹅不要店大欺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1日,上海市消保委约谈了加拿大鹅,要求加拿大鹅在12月2号中午前提交《更换条款》的正式说明。中消协提醒“加拿大鹅”不要店大欺客,任何品牌在消费者面前都没有特权!经营者应当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把赢得消费者信赖作为企业发展、品牌长青的首要考量。

在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有规定,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或者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那么,你有买过加拿大鹅的商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