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外卖员6年存100万:想给儿子买房 这也太励志了

外卖员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他们是如今社会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便利了很多人的生活,我们应该懂得理解尊重他们。近日,外卖员6年存100万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主要是想给儿子买房,再辛苦也是值得的,一起去看看吧。

外卖员6年存100万
外卖员6年存100万

外卖员陈光进是一名80后,结婚后他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到杭州发展,成为一名外卖员。在这六年里,他坚持每天送外卖,六年时间用坏了十辆电动车,不过每天收入的增长是他最大的乐趣所在。陈光进表示,一个月最多的时候赚了3万多,用了六年时间存了100万,如此努力的存钱是想在杭州给儿子买一套房。

陈光进称,他一般晚上十二点出来,跑到早上八点钟回去休息一下,一晚上也能跑个5百多块钱,正常配送量在80单左右,里程大概400多公里。不过,这位外卖小哥实在是太励志了,但还是希望小哥在劳动赚钱的同时也多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