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内蒙古新增91例本土确诊 揭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据内蒙古卫健委网站12月1日最新消息,11月30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1例。那具体分布在哪些地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是怎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内蒙古新增91例本土确诊
内蒙古新增91例本土确诊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1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72例、扎赉诺尔区1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截至11月30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32例(其中:呼伦贝尔满洲里市98例、扎赉诺尔区32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2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据官方介绍,内蒙古本次疫情与既往本土疫情均无关联,是一起新的境外输入源头引发的疫情。截至2021年12月1日08时,内蒙古有3个疫情高风险地区,有7个疫情中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