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福建多地发布紧急提醒 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人都在留意疫情的发展情况,所以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是要加强防控的。近日有消息称,福建多地发布紧急提醒,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涉及哪些地区?

福建疫情防控
福建疫情防控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1年11月26日09时15分发布“新冠疫情”公告:11月25日0至24时,福建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自9月12日以来,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6例,目前住院0例。

福建多地紧急发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很重要。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多地疾控中心深夜发布紧急提醒。近期有外省旅居史的市民,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近期福州市市民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请勿前往“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区域范围”以及“重点关注地区”。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