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直播间捡漏 人气直接翻数倍

拉夏贝尔曾经被称之为“中国版ZARA”,这两天因为要破产的消息直接冲上热搜。在11月24日中午,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直播间捡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拉夏贝尔破产
拉夏贝尔破产

数据显示,11月24日淘宝旗舰店直播观看量为21万,此前多数场次观看量不超过10万,人气直接翻了数倍。全网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直播间,主要是想在直播间“捡打折货”。

日前,拉夏贝尔发布关于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的提示性公告。嘉兴诚欣制衣有限公司、海宁红树林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中大新佳贸易有限公司向法院递交《破产申请书》,原因是拉夏贝尔不能清偿到期债务。

资料显示,拉夏贝尔品牌始创于1998年。拉夏贝尔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是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LA CHAPELLE SPORT休闲品牌,主要针对20-30岁都市女性,健康、时尚、活力,是新一代女性追求浪漫、甜美和时尚运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