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亚迪在芬兰签大单 公司今年的营收情况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亚迪在芬兰签大单,新订单涵盖了比亚迪旗下的两款电动巴士车型,包括42台13米纯电动大巴,以及28台15米纯电动大巴。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今年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具体情况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比亚迪在芬兰签大单
比亚迪最新消息

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比亚迪与北欧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签下70台大巴订单。这是比亚迪在芬兰签下的第二笔纯电动大巴,这批车辆计划在2022年夏天在赫尔辛基的公交线路投入运营。比亚迪与Nobina签订的第一笔订单共记119辆,已于今年8月如期投入运营,截至目前,整个车队已安全行驶了超过100万公里。

比亚迪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比亚迪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51.92亿元,同比增长38.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3亿元,同比下滑28.43%,受动力电池原材料涨价影响依然明显。2021年1-9月,比亚迪汽车全系销量452,744辆,同比增长68.32%;新能源汽车销量337,579辆,同比增长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