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买加拿大鹅穿半天满身鹅毛 五千多就这质量?

最近天气降温比较厉害,羽绒服成为了热销品,说到羽绒服就不得不提一下加拿大鹅这个牌子,但是大品牌有时候也是不太靠谱啊!最近上海一名女子花了5000元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穿半天满身鹅毛,没想到几千块的大牌竟然是这样的质量。

加拿大鹅
加拿大鹅

上海最近又降温了,羽绒服又来了!大牌“加拿大鹅”虽然价格偏高,但保暖性还是不错的。不少消费者还是愿意一掷千金买上一件。今年年初还出现过排队购买的盛况。

消费者:加拿大鹅穿了半天满身鹅毛

2018年,韩女士在国外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把它兑换成人民币,​​她花了大约5000元。在此之前,韩女士还为自己和家人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因为质量好,还有“全球终身保修”,作为加拿大鹅的“粉丝”,哪怕羽绒服的价格有点贵,她觉得这钱花的值。

“当时对加拿大鹅的印象很好,信任这个品牌才会一直买。”

买羽绒服的第一年,韩女士穿得比较频繁。到了第二年,这件羽绒服稍微有些被闲置,直到2020年冬天,韩女士才再次拿出来,准备穿这件衣服过冬。然而,让韩女士意外的是,这件衣服却变成了“满身鹅毛”。“我就穿了半天,回家发现全身都是白色的鹅毛。”韩女士说,衣服的掉毛完全不是正常范围。

于是韩女士在加拿大鹅官网申请了“全球终身保修”服务,然后将羽绒服送到官方保修服务点,等待羽绒服修好寄回。

但韩女士寄出衣服后,却收到回复说:“经过检查,衣服掉毛不严重,会清理干净退回。如出现更为严重的钻绒,可重新创建案例,将衣服寄回维修中心做检测,并且拍摄内部钻绒情况的照片。”同时,对于袖口的磨碎情况,官方提出了付费维修的方案。